加入奥美乐灯饰 成功一步到位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我以为创业是有*人专属的游戏,因此我总是敬而远之。虽然心中有一个创业梦,但我从不敢去追求。直到我听说我的一个好朋友加盟奥美乐灯饰之后大获成功,让我也跃跃欲试。

据我朋友介绍,奥美乐是国内**的灯饰品牌,公司总部中山市奥美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高***企业。我还了解到,奥美乐公司品牌实力强大,产品包含家居灯饰、工程照明、LED照明和开关电气四大类别,时尚、新颖、质量上乘,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所以他的创业才能大获成功。因此,我也觉得加盟奥美乐。

当我拨打了加盟热线之后,奥美乐的招商负责人并没有因为我缺乏创业经验而把我拒之门外。相反,奥美乐公司给我提供了贴心的扶持,以帮助我创业。

在我签署协议之后,公司便开始为我进行投资预算的评估,然后物色合适的门店,指派专门人员进行商圈评估。在选取了*佳的门店之外,还帮我设计门店的装修。更加重要的是,奥美乐公司总部还为我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内容涵盖了产品的基本知识和营销知识。短短几天的时间,就让我掌握了开店的技能,为开店做好了充分准备。

开店时候,公司富有经验的管理人员还亲临我的门店,为我驻店指导。他们不仅为我制定了相应的营销技巧,还帮我招聘员工,组建了完整的团队。在公司总部的指导下,我的门店实行“线**验,线上销售”双线结合,**实体店的经营模式,让我的门店迅速打开市场。

虽然我没有创业经验,但有了公司的扶持和指导,我觉得创业并没有很大难度。如今,我并不需要担心客源的问题,只要每天做好客户的接待工作就足够了。奥美乐灯饰良好的口碑是*好的宣传,也让我的创业****,真的感谢自己当初迈出了勇敢的一步。

标签: 奥美乐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