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家居布置风水 布置好了走好运!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注重的就是风水,想在家居装修中也是一样的,好的风水能帮助家人获得好运。而且不仅买房讲究区域风水,家居装潢更是注重。门厅、客厅、厨房餐厅等这些是进门*显眼的区域,它们关系全家的财运、事业、名望等兴衰,因此我们装修时万万不可忽视家居布置风水的几大禁忌。


家居布置风水一、入门玄关处:打造门厅好风水 助您守财

门厅是大家一进门就可看见的一处,是整个家居入门*主要的位置,对家居风水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家漏财还是守财,它起了关键作用,但装修的时候很少人对门厅设计花很多心思,简单改变门厅就能改变你的财运。

门厅禁忌:采光宜明不宜暗,不宜堆放太多杂物。

家居布置风水二、客厅:事业、财运

客厅是比较休闲的场所也是一家人日常安坐聚*的所在,是家庭的活动中心,所以不能太暴露。如果客厅无遮掩,缺乏私密性,家中各人的一举一动均为外人在大门外一览无余,那便缺乏安全感,从风水角度来说亦非吉兆。

客厅禁忌:不宜狭长、不宜阴暗。

家居布置风水三、卧室:卧室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

卧室是我们*常在的地方,而且也是休息所在地。卧室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罹患疾病及发生意外。卧室应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卧室禁忌:不宜堆积杂物、设有窗户保持空气畅通。

家居布置风水四、书房:书房摆设不当也影响事业发展。

书房的窗不宜对正书桌,因为书桌望空在家相学来讲是不太适宜的。撇开风水不谈,就环境而言,书桌正对窗户,人便容易被窗外的景物吸引分神,难以专心工作,这对尚未定性的青少年来说,影响特别严重。因此,为了提高他们学习时的注意力,家长应该避免把他们的书桌对正窗户。

书房禁忌:忌摆放夹竹桃植物、书桌不宜背靠门窗。

家居布置风水五、厨房餐厅:与厨房共享一室不佳。

因为炒菜时积留的油烟气会影响用餐卫生。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不要把厨房餐厅共享一室。

厨房餐厅禁忌:餐桌附近忌放杂物、餐桌不宜正对大门。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