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地址及其他介绍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二手市场,顾名思义就是旧物品交易的场所,即使在成都居住的朋友,也不一定知道成都的二手家具市场到底有几个,他们除了贩卖旧家具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都有什么样的家具?品质如何等等?鉴于此,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吧。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五桂桥二手市场

五桂桥二手市场,位于五桂桥汽车站附近(二环外,出门右转就是成渝高速)其中除家具外,长沙实木家具定做还有家电、餐厅、酒楼的设备等等,目前是成都*大的二手货市场 。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城南二手家具市场

城南二手家具市场是由城南地区的一些小型二手家具市场组合在一起的,里面很大而且家具种类很全,地址在三环路城南立交至龙潭立交外侧丛树村。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罗锅巷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里卖的家具分两种,一种是使用过的家具,另一种是一些小厂做的板式家具,而且,电脑书柜桌 小厂做的新家具价格都比较便宜,罗锅巷二手家具市场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如果是刚就业的朋友,可以选择去看一下,地址:坐55路车在锣锅巷下,马路对面就是。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其他信息

除此之外,成都其他地方也有不少二手家具市场,比如沙河堡天一学院旁 ,东郊东胡公园正对面有一个旧货市场,九眼桥旁海椒市街有一个回收销售家具的市场 ,在阳公桥的铁路边有一个小型的二手市场,甚至现在的渣滓坝还有一小部分二手家具。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发展迅速,不少二手家具市场都已搬迁,比如说茶店子八一路旧货市场,现已经搬到茶店子车站过去一点,似乎叫百仁旧货市场。还有顺江村聚龙路的也不见了。八一家具城要慎去,里面的旧货很少。

成都二手家具市场在哪里?成都二手家具市场里的家具质量参差不齐, 因此,在购买时,一定要慎重挑选。*后,希望这些信息能够给予你一定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