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携手特斯拉呈现跨界新体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剪刀石头布家居与特斯拉一同邀您-展开极速科技之旅,旅程内容包括:MODEL S豪华电动轿跑车 现场展示、试乘试驾,体验超凡的速度**、得以近距离欣赏高科技打造的流线外形与精致细节;再加上创意与手工的**结合手作马卡龙抱枕课程,享受手工制作的乐趣;一样的创新理念,不一样的*特体验,开启一场别致的家居与汽车极速科技之旅!


不断创新:是剪刀石头布家居持久不变的信念,亦如特斯拉改写了电动车历史!

剪刀石头布家居突破国内家居企业的传统模式,以趣味性、互动式体验为核心,经营进口商品与贵宾服务而成为家居界创新的典范。同时着眼**家居市场,与意大利家具协会、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等**机构合作,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新的生活趋势与创意,成为****家居文化的**。经历十余年不懈地创新与努力,走进了万千消费者的家庭与心中,用新奇、创意、互动为万千消费者带来感动与快乐,也获得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特斯拉被誉为划时代的未来之车,是源自创新理念的非凡之作。百公里加速仅3秒、续航里程500公里以上、自动驾驶、遥控召唤等诸多特点,历经了无数次创新与改变。特斯拉注重体验、享受生活的乐趣,正与剪刀石头布家居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作为家居与汽车界的创新**者,将共同开启2016年*为瞩目的**体验。

1.永不休止的创新理念

剪刀石头布家居以经营进口窗帘壁纸开始,在15年前即**引进***新设计花版、花型、环保健康材质、*特贵宾服务,使家装与**时尚同步。

进而创立**品牌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全新打造进口家居馆,以顾客的需求为动机,不断创新,逐步迈入**奢侈品家居行列。汇集**一线时尚家具、限量复刻版皇室家具、设计师创意家具、儿童家具、以及创新**家居游戏间概念-奢华的台式足球、桌球等令人回忆儿时的欢乐!

将传统的家具卖场单纯购物,创新发展为享受生活多元化的乐趣,呈现出一个极具活力与创意的**生活新地标。特别设立的MR.Studio,是集定制化课程、展览讲座等为一体的生活艺术教室。每月会安排数场形式多样的课程向公众开放,在此享受DIY带来的成就感。

2.产品线创新荟萃**家居臻品

藉由剪刀石头布家居的创新理念,吸引了如:Armani CasaVersace HomeFendi Casa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Georg JensenLadureeBlumarine等**一线品牌合作。所经营的产品线也在不断创新拓展,从意大利进口家具、全球窗帘壁纸到进口家饰、灯饰地毯等,已涵盖家居软装界所有业态,全方位打造**奢华的品位之家。

3.服务创新贵宾尊享服务

剪刀石头布家居**提出的“360°感动服务,是家居界的创举。将每位顾客都视为VIP贵宾,用心营造着宾至如归的体验。从光临到店开始,由保安为您撑伞遮挡烈日风雨;销售顾问为您提供*为专业细致的购物建议;服务团队一丝不苟地安装摆场与后期保养,使您享受*为舒心愉悦的购物经历。

设计,让生活更有趣

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造就了特斯拉强悍的内心与炫目的外形。由剪刀石头布家居全新引进的设计师家具,集结**设计名师巨匠、新锐精英、跨界才子的众多非凡之作,亦如特拉斯一样,震撼着家居界,引爆*一无二的灵感。

这款蛋椅是设计大师Arne Jacobsen的经典之作,灵感源自剥开外壳的鸡蛋,使身体完全被座椅包容,得以隔绝喧嚣享受宁静与舒适。

将豪车驶入居室

除了此次与特斯拉的跨界合作,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引进多个顶级豪车、跑车的家具系列,使各个品牌的拥趸、精英一族在家也能有豪车般的享受。

·Bentley Home

宾利家具Bentley Home续写着宾利汽车的传奇,选用与宾利汽车同产地同等级的牛皮,以细腻且无瘢痕的皮革再剔除不对称的部位,确保每件宾利家具的**并经久耐用。同时甄选世界各地的珍稀良木,藉由自然色泽与曼妙花纹,营造出奢华雅居。

·Aston Martin Interiors

作为**意大利进口家具新秀,每件产品都延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个性风格。将其跑车的先进工业技术和材料,如碳纤维、镁、铝、皮革,羊毛和羊绒等相结合,**应用到家具制作中,其硬朗大气的家具线条,富有设计感并兼顾舒适性。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兰博基尼家具Tonino Lamborghini Casa将跑车特色融入家具设计之中,诠释家居的霸气。秉承意大利的热情奔放,善用红、黑两大经典色系,加以不锈钢的配饰,如同跑车般野性十足。甄选优质牛皮,使家具柔软透气而厚实。并借鉴其跑车的线条设计,在沉稳的外表下洋溢着活力四射的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