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前景如何?市场前景大 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近两年,我国的家电行业正在围绕着智能二字进行发展与升级,现如今,智能家居已成为行业的一大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家电市场的共同发展目标。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据奥维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居生态产值在2010年为50亿元,到2014年就急速拉升至1600亿元。在智能家电产品中,白电市场的增长速度是非常快的,2015年上半年,冰箱市场实现零售量1856万台,同比增长2.7%,零售额498亿元,同比增长5.5%,智能冰箱销量渗透率0.2%

智能家居前景如何?2015年上半年家用空调终端零售市场销量,规模2550.9万台,同比增长0.5%;销额规模845.5亿元,同比下降6.6%,智能空调销量渗透率达15.2,同比增长13.4%

2015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实现零售量1558万台,同比增长6.7%,零售额290亿元,同比增长8.0%,智能整体市场零售量增长158.3%,零售额增长166.0%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360、京东、乐视、小米等互联网公司,以及海尔、美的、Litp力扑智能家居等家电企业,都相继宣布将要发布智能家居战略。据调查数据显示,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用户占比95.2%,但仍存在87.5%的用户对智能家居的现状表示不满,即便如此,仍有大部分消费者对智能家居表示期待。

目前,智能家居属于一种新兴产业,并正处在一个成长期阶段,因此,导致市场的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的不断**以及进一步的完善,再加上消费者们对智能家居的期待,智能家居市场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大的。

标签: 智能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