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居快时尚领军者 自然醒意向进驻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自2008年成立,自然醒以【生活家居快时尚**品牌】为目标,疯跑8年奠定下成功基石。从深圳走向全国,从“百店计划”到2019年底500店计划,这家主打生活家居品牌一路奔跑前进。

美好生活,就是自然醒

依靠**就能光速发展?市场瞬息万变,自然醒自有其*特之处。自然醒售卖的货品充分体现生活家居的氛围,品类丰富,陈列丰满,扑面而来的温馨家庭生活气息体现了齐家、恋家、爱家的美好生活情怀,为爱家的人**惊喜,一步步“拉拢”住消费者的心。

锁定城市核心商圈

自然醒已全面进驻了万达、万科、京基百纳、凯德广场、太古城、星河城、Cocopark、益田假日、九方、绿景香颂等成熟购物中心及主要商圈。目前,自然醒已锁定龙坂区域*繁华的商业地段,意向进驻百佳华购物中心(坂田店),未来醇熟商圈与人气品牌携手共赢,必将打开区域商业新局面。

佳华领汇广场,22万㎡恢弘体量,集**住宅、精品LOFT、写字楼及百佳华购物中心(坂田店)于一体的双地铁上盖综合体。百佳华购物中心(坂田店)是百佳华集团潜心修炼二十载打造的又一商业旗舰品牌。目前中影星美**影城已*先进驻,乐凯撒Belle、Staccato、Tigrisso等知名品牌正诚意洽谈中。

项目动态:佳华领汇广场King***热面世,精装LOFT一至三房,不限购不限贷。128㎡珍藏高拓学区5房单位,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产品稀缺, 楼王户型迅速的递减中,入住佳华领汇广场*后机会,****!

标签: 生活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