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销售 势头良好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厨电行业的景气度与房地产投资和成交量有较为密切的关系,厨电销售量从2014年开始进入快速增长的时代,厨电销售每年在不断继续增长。厨电销售尤其是大公司呈现出良好的势头,小企业也不例外保持平稳。

厨电销售以油烟机、灶具为主的厨房电器市场,有一个“方老帅”的说法,即方太、**、帅康占据了市场的前**位置,这个格局将来也许会重新洗牌。虽然市场整体放缓,大公司的厨电销售表现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过去10年,国内厨电行业经历了高速增长,厨电销售额从2005年的164亿元增长至2014年的492亿元,奥维厨卫事业部总经理郭梅德表示,这10年间,厨电行业持续高速增长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厨电销售市场已经进入调整周期。

大公司天量的市场**费用,中小公司望尘莫及,市场份额有加速向大公司集中的趋势,但是厨电销售****的方太、**等公司占据的市场份额只有10%左右,其他公司迎头赶上的可能性仍有。德意集团正在加大投资扩增厨电产品的产能,建成后据称将成为国内*大的**厨电产品生产、厨电销售基地之一,年产量达200万台,产值30亿元以上。

标签: 厨电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