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怎么选 依据房间大小而定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灯具是人们日常生活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现代家居中越来越起到装饰做种,一个漂亮的灯具可以凸显整个房子的美。灯具怎么选?成了很多人烦恼的问题。灯具怎么选?每个房间都应该有不同的布局。

灯具怎么选?客厅稍小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一些60CM大小的水晶灯,亮度方面是不会有问题的,因为水晶灯上面都是灯头,想要亮一点只需要更换灯泡就可以了。灯具怎么选?客厅稍微中型或者大的,可以放稍大一点的方形水晶灯,或者800CM到1米5的圆形水晶灯都是可以的,按照自己客厅的大小。

买灯的有一部分人会嫌水晶灯费事,所以会挑选一些大的平板灯。灯具怎么选?平板灯相对于水晶灯来说价位会低,而且清洗和修理方面会显的更为简单,所以平板灯也是作为客厅灯的一大选择。灯具怎么选?有些平板灯是带LED和4种变光的,还有一种是不会变光的,所以看个人所需吧。

灯具怎么选?门厅灯现在大部分新房的门口都会留线让你安装门厅的灯,门厅灯的话,现在*多的选择就是安装餐吊,因为很多人喜欢餐吊下垂的感觉,觉的非常的漂亮。灯具怎么选?除了餐吊外有部分人会安装,琉璃灯,琉璃灯打开后虽然亮度不是很够,当时也是非常的漂亮。

标签: 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