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电器 勇于创新力求实践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电器化,国内电器化品牌企业种类琳琅满目,而且备受人们关注。飞雕电器就是其中之一,公司多年来坚持勇于创新,力求实践,以品牌为核心不断挖掘资源。飞雕电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增强品牌竞争力。

飞雕电器以产品质量为着眼点,不断**进取,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位,飞雕电器在产品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消费者的赞誉和信任,成为市场上“叫得响”的知名 品牌,本次荣获“2009年度上海**产品”称号也可谓实至名归。

2009年5月10日,中国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界的**企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万科《开关插座战略合作协议》。至此,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万科的开关插座产品*选供应商,为万科提供旗下的飞雕品牌开关插座产品。

飞雕电器在众多开关品牌中脱颖而出,与“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的万科展开强强联手,再一次证明了飞雕电器集团作为专业开关插座制造商的强大实力。飞雕电器此次成功携手万科,在行业内必将产生了重大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飞雕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作为两大业界**的*次合作,相信必将开辟强强联手,合作双赢的崭新局面。

标签: 飞雕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