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方风水 象征者家庭的财运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东南方是和东方一样,在五行上属木,所以东南方风水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会将办公室,房子等设在东南方。东南方风水象征者家庭的财运,如果住宅的东南方气场太强家里的来*会很快,但去的速度也是惊人的。

东南方在八卦中属于‘巽卦’。在风水上,这个部位称作‘财帛位’。东南方如果气足,主人的人缘好,能得到朋友的帮亲。东南方风水:财源也广,*财来得轻松畅快;只要肯耕耘,就会有收获。东南方风水:对生意人来说,这个部位尤其重要。商人都需要能‘长袖善舞’;如果能有风的帮助,自然舞得特别潇洒自在,称心如意。

东南方风水:东南方也象征爱情运 影响爱情的成败。东南方风水:对还没有结婚的人来说,东南方也象征爱情运。假如迟迟没有恋爱的机会,或者谈恋爱老是没有成果,应该检查住宅的东南方,看看是不是有气场衰微的问题,同时也要检查有没有煞气存在。

东南方气场关乎家中长女、长媳有关,对于已婚有子女的人来说,这个部位与家庭里面的年轻女性有关;尤其是长女和长媳。东南方如果气弱,或者有煞气,容易发生长女不听管教,或者与长媳处得不好的问题,以致家庭不得安宁。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