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届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2016年04月22日---2016年04月25日

地址:武汉**博览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展会名称

2016年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长3米x宽3米x围板高2.5米):RMB6000元/个;基本设备含:三面围板(白色)、公司中英文名楣板、1个电源插座(500W以内)、3支射灯、1张咨询台、2张折椅、地毯、垃圾篓。空地:RMB 600元/m2(54 m2起租)光地不包括任何配置。

广告费用

会刊广告:会刊规格为: MM* MM,广告费一律预付***付清广告位置 封面15000 封底12000 扉页6000 封二/封三5000 彩色内页3000 彩色跨版4500;参观指南 *家广告 20000 观众入场胸卡 *家广告 40000。

展会介绍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6年4月19日—20日 9:00-17:00

2016年4月21日    9:00-21:00

开展时间:2016年4月22日—24日 9:00-16:30

2016年4月25日   9:00-14:00

撤展时间:2016年4月25日  14:30-19:00

【参展范围】

现代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软体沙发、酒店家具、藤制家具、餐厅家具、 儿童家具、办公家具、实木家具、户外休闲家具、教育家具、厨房家具、金属家具、其它家具;

定制家具:全屋定制、整体橱柜、集成厨房、整体衣柜、整体书柜、木质门窗及地面铺装;

古典家具:中式红木家具、欧式家具、美式家具、新古典家具、古典软体家具;

原辅材料:五金配件、木皮、贴纸、皮革、海绵、油漆、涂料、粘合剂、板材及木制品等;

家具生产设备:木工机械、机械配件、喷涂设备、包装设备、烘干设备、装订工具等;

家居饰品。

【办展优势】

产品优势:本次展览汇集欧美、实木、红木、定制家具、沙发、软体、床垫为特色的综合性家居

**优势:全国*低的场馆租金,5万名专业观众,现场体验与您沟通,传承品牌,促成交易。大平台大商机与您共享大促销,为您提供零售的增值**。

广告优势:高铁站、杂志、报纸、车身广告、湖北卫视,华中六省各大市场广告、高速广告、珠三角家具产业地带广告密集宣传**

服务优势:四百七十三名会展专业服务人员与您共同度过丰收的四天。场馆的硬件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体验式服务。100辆大巴穿梭于大武汉,为您行程提供便利。

【观众组织】

专业市场:“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专设市场营销部,对湖北省各地级市及各县区家具市场做深度买家邀约; 并且组委会与华中六省各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对河南、江西、安徽、湖南、陕西等多个省份地区500多个专业市场,8万余家业户进行走访、扫街、信息收集,一对一邀请、面对面递交邀请函,**邀请二、三线城市经销代理商参会。通过悬挂广告、集中发布等方式宣传展会,届时各合作市场将组团参与本届展会。深入渠道和终端用户领域,组织对口经销商及用户组成参观团前来参观。

点对点信息传递:组委会将定期对数据库中数万条国内外买家资源点对点投递展函和会讯,随时传达展会*新讯息,向专业客商群发手机短信。

展商联动邀请:通过参展商固有的行业专业观众,代邀或提供给主办方信息邀请的客户,给以尊享优惠活动。

展店联动:为方便参展及参观人员在实现展会良好效果的同时,更全面了解湖北家具流通市场,将湖北各大家具卖场分别设为展会分会场,并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之间开设免费穿梭巴士,以实现展店联动,一举多得的共赢效果。

评奖活动:由**相关行业机构、家具协会、**设计师、行业知名人士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的评奖活动。

行业峰会,提供解决方案:随着展会在全球影响力迅速增强,国内外业界权威人士把家具展当作自己真知灼见的理想舞台,组委会将与各家具行业培训机构进行优势合作,提供丰富的论坛活动及营销讲座。我们将密切关注行业焦点问题,在论坛主题安排上将满足参展商和经销商的需求。切身围绕客户“做生意”面临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产品推介会:参展商可以通过产品推介会赢得客户口碑,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内需市场、增加销售渠道,带动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各参展商提供行业交流,了解*全的行业信息、掌握*新的行业动态。

展览周期

展会面积

规模将达9万平米,参展商500余家,预计参观观众达8万人次,是中部地区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家具行业盛会。

主办单位

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家具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武汉宜尚会展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新城**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和平大世界江苏省家具协会浙江省家具协会

支持单位

湖北省林业厅武汉市商务局

媒体支持

专业媒体:在全国30家专业杂志,近150家行业网站长期投放展会广告和*新动态资讯。派出专业宣传团队在广州、上海、东莞、深圳、成都、苏州、天津、佛山、青岛、沈阳等各地展会做宣传**。大众媒体:为确保“第二届武汉**家具展览会”达到预期效果,通过《长江日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长江商报》等在本地区进行密集宣传推介;我们将在展会开展前两个月在河南、江西、安徽、湖南以及“8+1城市圈”等地利用报刊、电视等知名大众媒介进行密集式宣传,以直观的广告形式膨胀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