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在整个国内干洗行业里面,消费者的需求和利润的趋势使得干洗技术一直在不断地进步。那么2016*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呢?价*如何?相信对于很多想在2016年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干洗店的投资者来说,很关心这些类似的问题了。

2016*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人们衣服面料的工艺也变得越来越先进了,很多蚕丝、绒毛等衣物都不方便清洗,只能够交到干洗店去,因此干洗设备的技术也需要提 升,才能够跟上这种清洗的需求。目前清洁度到*高、干洗质量*好的是四氯乙烯干洗机,洗涤效果非常好,能够为干洗店带来很多的利润,因此受到很多大中型干 洗店的青睐。

与老牌的石油干洗机相比,四氯乙烯干洗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都不够高,这个确定需要在以后不断的技术革新中进行克服。UCC国际洗衣集团生产的全封闭式四氯乙烯干洗机,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溶剂的泄露,对操作者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2016*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随着人们洗衣需求的提升,可能还需要其他一些干洗辅助设备的革新,提供更完善的辅助功能,提高洗衣质量。

2016*新型的干洗设备怎么样?价格贵吗?以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新报价来看,一套小型干洗设备大概是3-5万元,一套中型干洗设备7-15万元,一套大型干洗设备15-25万元,质量都非常好,技术很先进。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