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梦幻的童话世界  90平白色复式小公寓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白色一般给人以纯净、清新、梦幻的感觉,是家居设计时常用的色彩。cici拥有一套90平米的复式小房子,设计师根据cici的爱好,以纯白色作为主基调,搭配一些浅色木质家居,用绿植点缀其中,营造出清新、干净、梦幻的感觉。

业 主:Cici

面 积:90平米

装修户型:复式、小户型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装修、白色装修

这套小户型的复式设计,尽管面积不大,但胜在小巧可爱。白色的纯色世界给人梦幻的清新感,再配以清新的绿植,避免了空间的单调,带来一种生机活力。灵活的采光带给室内明亮的同时也更显生活温度,让人整个心情都灿烂起来。

卧室为长条状的户型,采用了抬高床面的设计,让床面更有创意感,同时床面下方的空间可做储物之用,解决了小房间的收纳问题。空灵的白色清新木制世界,配以轻盈的吊灯和白色轻薄的纱帘,阳光洒进,很是梦幻浪漫。

床下的橱柜可谓是收纳宝地,除了床做出地台之外,将这一设计向外延伸到墙面,既能当橱柜使用又能做桌面,在上面摆放些小物件,实用而美观。

厨房的面积不大,但收拾的整洁干净。设计师还在在窗边留出了用餐空间,面对着窗户上的小花和绿植,就餐的心情一定格外爽朗明净吧。玻璃橱柜的收纳对于餐具来说,防尘而且卫生,与整体的装修风格也十分搭。

墙面上偶尔的小柜设计,趣味又创意,而且使用起来还十分方便。烛台、植物让这个纯净的小空间里显得浪漫十足。

标签: 装修效果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