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画时代金贝空调领衔智能家居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从一无所有,到无所不包,再到无需动手,这或许就是诠释智能家居*好的形容。据某媒体报道,不少国人开始体验智能家居,都是从家电入手的。家电涵括我们生活的各方面,而空调更是家电中*早植入智能设备的品类之一。作为制冷行业的**企业,格力其实从新世纪初已经尝试往智能家居发展,到现在已经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撑。在3月份的上海家博会上,格力展馆智能家居版块更展出了格力·画时代和格力·金贝空调,将它们的智能技术一展无遗。

画时代:三大智能技术合璧,创*优体验效果

格力·画时代空调可以说是生在了一个“*好的时代”,还在“孕育”中,格力就已经花费重金为其打造*一无二、出类拔萃的内外部机能,到“呱呱落地”,我们可以有幸目睹到这款貌似油画、自带画框、可以嵌画,且厚度仅为11.2cm***薄的空调。此外,它还有着异于其他空调的能耐,那就是突破性地同时拥有了 wifi物联控制功能、体感无风技术、蒸发器自清洁功能等智能功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家居中自然少不了wifi物联控制功能。格力在空调上搭载了“WiFi物联控制技术”,内置WiFi智能模板,可实现远近程控制随意切换。消费者只需要在自家手机上安装格力专用“格力智联”App,并完成近程模式或远程模式的设置,即可实现智能终端对空调的多重遥控控制。如果是近程模式,智能终端可直接连接空调进行遥控,无需无线路由器,适用于家庭近距离遥控。如果是远程模式,则需要利用家庭无线路由器,消费者需将空调与家庭无线路由器、格力云平台绑定成功后,即可在智能终端联网的情况下通过登录格力云平台来远程控制家中空调,适用于外出远距离遥控,届时家中空调未关或出现任何意外都可以**手掌握。

而“体感无风技术”功能则属于格力*创的,利用*创的上下风口设计进行冷暖上下分区送风,消费者通过遥控器或APP,选择合适的风口,更好地营造出沐浴式制冷、地毯式制热的空调送风效果,达到冷暖风分送更健康的目的,这是一般空调所不具备的*优化的空调体验效果。

另外,格力·画时代空调还自带“蒸发器自清洁”功能。所谓“蒸发器自清洁”功能,其实就是利用结霜、化霜时的冷热变化原理,经过凝露、结霜、清洁、杀菌四个阶段,对蒸发器内机进行彻底的清洁,使得格力·画时代空调能够完美实现除菌、杀菌、洁净到底的目的,无需手动拆除,无需出动专业师傅,无需重新清洗,即使到了第二年夏季,直接启动空调,也可以体验到一如既往的干净、健康、舒适,是不是很赞呢?

格力·金贝:搭载语音控制模块,实现4大智能点

除了力捧格力·画时代空调,格力展馆智能家居版块还展出了格力的一款智能柜机——格力·金贝。与格力·画时代一样,格力·金贝空调同样有着出众的外形,大弧度镀铬装饰条,一气呵成地勾勒出贝壳造型,搭配特别设计的立体条纹,整机恰似一枚珍珠贝,傲然挺立,光芒煜煜。

当然,格力·金贝空调内置的智能功能同样光芒煜煜,除WiFi智能控制功能外,格力·金贝还搭载了语音控制模块。格力将智能语音控制模块“植入”空调中,可实现人与空调“面对面”的对话,空调还能够结合关键词分析、理解用户的意图,使其拥有“思考对话能力”。精准语音能控制空调的运行模式、风速、温度等调节。


此外,这种智能功能还能实现4点智能点,包括5米远距感应,自然语音人机交互;无需网络,离线语音识别、反馈;精准控制模式、风速、温度等多种功能;灵敏唤醒功能,避免误操作。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完美的交互体验。

据某媒体发布的《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5》的报道,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近1800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1万亿元,智能家居终将要成为家居布局的主流。而智能家居从概念到落地的实现,有赖于企业的创新助力,格力·画时代和金贝空调或许只是起点,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让我们的家变“活”了,更让这个行业变“生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