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家居博览会明日火爆全城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一周刚结束的“疯狂购”后,得胜家居新一轮惠战风暴本周再度打响。世博、明波双店联手国美、苏宁,家居界三界大佬联袂释放*惠一战。明日,得胜家居100大建材家具品牌联盟热力献映,横扫全市价格底线,更引燃家具、建材、家电新爆点。

样样有利

预存直供返现0元*

利惠重磅来袭

预存30元每个品牌直抵200元。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参与得胜家居的疯狂大促,今天之内到世博得胜或名博得胜预存30元现金,即可获得《博览会一卡通》,手册内含每个品牌价值2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购物抽奖券、签到礼品券,以及集印花礼品券,参与得胜重磅大礼,就靠它!

直供商品*疯狂。明日,消费者持《博览会一卡通》参与直供产品*购活动,所有产品**工厂价基础上再让利,超低价格惊爆全城。

**联购让利。消费者持《博览会一卡通》,到世博得胜或名博得胜联盟品牌内购物,*高还可享受到5000元的现金返现,多买多返,尽显**气度。

100件**名品0元狂*。消费者持《博览会一卡通》到世博得胜或明波得胜联盟品牌内购物,50件建材、家具单品购物即可享受0元*超值特惠。无门槛,不要*,缴款满10000元,还可享受50件**建材、家具免费抬回家。

款款有礼

签到印花下定让利

礼多不停歇

签到礼:明日17时以前,消费者到世博得胜或明波得胜活动现场签到处签到,凭借《博览会一卡通》中的签到礼品券,即可***取精美礼品一份。

印花礼:截至16日之前,消费者持《博览会一卡通》,到世博得胜或明波得胜各联盟品牌店面看样并做预算,还可收集相应品牌的印花,集满18枚印花,可在16日活动现场领取价值399元精美礼品一份。

下定礼:消费者持《博览会一卡通》,于16日到世博得胜或明波得胜联盟品牌店内购物,缴款满1000-9999元将会获得抽取下定大礼1次的机会;10000元以上抽取2次,15000元抽取三次,10000元以上每5000元增加一次,机会越多,礼品越丰厚!

让利礼:凡在联盟内购物交款每满1000元,消费者凭商品订货合同单和缴款单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满2000元获得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4999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经开得胜、世纪城得胜分会场同步大促,不想错过得胜家居全线放送的超值**,就请锁定明日得胜家居昆明4店。

★精彩回顾

得胜双店上周引爆热销盛宴

2天劲销9000万

上周末的活动中,不少消费者早已领略了得胜家居全情投入的重磅**,大家也一定为得胜家居利惠倾城的大手笔震撼。来自活动后的统计显示,短短两天时间,得胜家居昆明4店销售额竟突破9000万,这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无疑是全力领跑、振奋人心的一剂强心针。

“以前一直觉得得胜的东西好是好,就是太贵,工薪阶层消费不起。因为房子今年初交房,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昆明家居卖场的活动。对比下来,我发现得胜每次活动都拿出很大的优惠给消费者。其实这样优惠下来,得胜的东西不但很多在价格上很有优势,*主要的是产品质量好,买着放心。”在得胜经开区店,前来准备购买一套家具的刘女士如是说,“一大早这里就来了很多人*购家具,我们也是对比了好几轮*终选定。听说得胜下周还有利惠,我们还有不少东西没买,到时一定要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