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旺上旺!家居3大区域的招财风水小妙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中卧室是属于家庭中的**个财位,也是一个人一生三分之一需要呆着的一个地方,因此在卧室风水布局的时候一定需要注意好自己床位的摆放,如果希望自己的财运能够上涨,那么你就需要将自己的床位摆放到卧室中的财位上面,这样一来**下去,能够使你的财运平稳的上升。

在卧室中也需要注意一些禁忌,像横梁压床等情况是风水中的大忌,*好能够避免出现。

客厅

客厅在家居风水中是属于第二个财位,在客厅布局的时候*好是注意到开门能够见到客厅,这样能够使得房屋外面的气进入到客厅中,使居住者的财运获得到不小的一个提高,但是你也需要注意好自己的客厅整洁和干净,才能够使得自己的财运获得到平稳的一个提高。

厨房

厨房在家庭中属于第三个财位,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一个财位。在厨房中你需要多多的去注意自己厨房灶台的位置,*好能够避免打开大门就见到灶台,因为这样可能会使得你的财运受到影响而降低,严重的还可能破财,因此特别的需要去注意。厨房中的灶台也需要注意,朝向*好能够为吉位。这样的布局也能够使得你的财运获得提高。

财位上*忌讳摆什么

**,财位上忌摆花,特别是假花!

很多人认为财位上摆花是有利于财运生气的,其实不然,因为花有花掉、花*的意思。特别是一些假花、塑料花。此乃破财的格局。如果要想财位有生气,摆放植物是可行的,不过*好是不开花的那种植物。

第二,财位上忌讳摆放空调

我们都知道,财位需要藏风纳气,这样才能聚财。空调是向室内吹冷风热气的东西,如果将空调放在与财位同一个位置,那就吹散了财气,所以财位上是忌讳摆放空调的。

第三,财位上忌讳摆放重物

财位上不能摆放重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重物压住财位,使财运受压,是不利于家中的财政收入的。

第四,财位上忌摆放污物

财位主管家中*财的来源收入,是必须要保持干净整洁的;若将一些垃圾或旧物放在上面,则容易影响家中*财的来源是否干净。长期下去容易挣黑心*,会出事的。

标签: 家居招财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