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的家装色彩 最in的家居搭配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界流行色彩趋势往往对设计领域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把握流行色彩才能令自己走在潮流的前端。家居设计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同的家装色彩组成我们不同的家居生活。那么,今年流行的家装色彩,你知道有哪些吗?赶紧来看看它们如何在家装中体现****的吧!

勃艮第酒红

勃艮第酒红又名毛茛色,它作为红色调中的一种,因与法国勃艮第所出产的勃艮第红酒颜色相似而得其名。近年来,酒红色在设计上一直备受欢迎,今年的家装设计中,这种勃艮第酒红色也不可忽视。红色的墙面地面、软装上可以采用该颜色搭配。

搭配tips:勃艮第酒红色的搭配是整个空间里的亮点。一张勃艮第酒红色的棉麻料沙发,质地柔软,再配以黑灰两色,这样的文艺范中还带点慵懒的味道。

搭配tips:双人沙发往往来得更加舒服,勃艮第酒红的颜色设计也得到了展现,灰白色的仿古砖面无疑成为了用来衬托主角的绿草。

标签: 家居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