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为晚安家居拍时尚大片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陪同佟大为参观晚安文化园。

他是《奋斗》里为爱奋不顾身的陆涛,是《我的早更女友》里鬼马痴情的袁晓鸥,是《虎妈猫爸》温和细致的“猫爸”罗素,他是佟大为,众人眼中的“国民暖男”。

当国民暖男遇上家居**,温暖指数怎能不一路爆表?4月10日,**演员佟大为现身长沙河西晚安文化园,在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和高管们的陪同下踏青赏花,并参观了晚安家居部分生产车间,这是他作为晚安家居集团的形象代言人*度在长亮相。

晚春四月,晚安文化园60亩原始山体鲜花遍野,佟大为兴致勃勃地爬山游湖,遍赏了晚安文化园内种植的数百个不同品种的花卉、林木,他表示,“在这里工作,想想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以后如果有合适的影视作品需要取景,我一定会考虑晚安家居文化园。”

据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介绍,与佟大为是因公益结缘。 2015年7月,晚安家居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共办“晚安家居·新长城自强班”,捐款近**元,资助150名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佟大为当时作为此项基金的“爱心大使”亲临现场,与坚持做公益事业二十多年的曹泽云先生一见如故,并就持续推动慈善事业达成共识。

今年3月,在湖南晚安家居举办的新品**发布暨全国招商会上,佟大为宣布正式成为晚安家居的*个**品牌形象代言人。对此,佟大为表示:“得知曹总坚持做公益事业二十多年,让我感动又钦佩。面对这样一个爱心企业的邀约,我没有任何理由说不。”

佟大为此次到访晚安文化园,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所代言的晚安家居品牌,同时还肩负着为晚安家居拍摄时尚家居大片的重要工作。晚安家居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组时尚大片将在本月底对外正式亮相。“此次晚安签约佟大为作为品牌代言人,在整个本土家居行业都是难得的大动作,希望通过这次签约,将晚安品牌形象更好地展示给消费者。”曹泽云介绍。

标签: 晚安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