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实木地板 性能稳定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如今市面上销量*好的装饰材料,尤其是在欧美国家人们的需求量更好。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其价格实惠,而且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实木地板湿胀干缩的特点,性能稳定,而且美观性高,倍受欢迎。

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从实木地板家族中衍生出来的木地板种类,所以其实是一种新的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以其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电热等优点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主要流行地板种类并在逐渐被我国老百姓所接受。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由三层实木结构交错层压而成,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其表层多为名贵**长年生阔叶硬木,材种多用柞木、桦木、水曲柳、绿柄桑、缅茄木、菠萝格、柚木等。

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按结构分三层结构实木复合地板,以胶合板为基材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按面层材料分实木拼板作为面层的实木复合地板,单板作为面层的实木复合地板。面有无涂饰分涂饰实木复合地板,未涂饰实木复合地板,;地板漆面工艺分表层平面实木复合地板,复古处理实木复合地板,木蜡油手工涂饰饰面。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