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家具 独秀一枝的品牌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追求生活品质,新颖时尚的家具成为吸引者大众的眼球。海森家具也是如此,有着国内**的技术团队,尤其是海森的衣柜更是备受人们好评。海森家具公司有着八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行业内*秀一枝的品牌。

广州海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海森家具传承德国家居品牌赫来斯.海森(Heris.Hasun) “严谨作业,无限创意“的理念,是香港及中国地区注册品牌,海森家具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产品涵盖衣柜、书柜、酒柜等配套家居产品。

海森团队,是由一群强烈事业心的团队,抱着创业的精神与态度做事。海森家具团队将德国家居品牌赫来斯.海森经营理念(品牌理念:为人讲素养、为事讲执着、为产品讲品质、为外型讲艺术)灌输到海森人骨子里。海森家具将是未来一个温馨、舒适、品味的代名词。

广州海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与广州赫来斯高间隔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同属一个集团,赫来斯公司是高间隔装饰材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海森家具分别在广州、南京、武汉设有分公司。海森衣柜,规划于长远发展,将是集团**打造的品牌企业。

标签: 海森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