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素丽瓷砖 风格最多样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市场对**产品的需求量不断扩大,对建材产品的需求更加重视产品品牌,而雅素丽瓷砖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进口瓷砖品牌,有专业的品牌生产线。雅素丽瓷砖以产品线*长,风格*多样,**国内瓷砖行业的发展。

雅素丽瓷砖以经营和代理国外进口建材产品为主营业务,以推动欧洲与中国家居文化的交流为使命,是目前国内*大的进口瓷砖产品和服务集成商。雅素丽瓷砖公司各品牌实体店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全部一、二线城市,达到近80家专卖店,并在不断发展壮大。

北京景豪美生经贸有限公司在中国成功推出雅素丽瓷砖品牌,成为中国*早成功打造进口瓷砖品牌的公司;随着雅素丽瓷砖产品结构的不断丰富,现已成为国内进口瓷砖产品线*长,品种*丰富,结构*完整,服务*完善的知名品牌之一。

雅素丽瓷砖以其傲视业界的品味与艺术性受到业内人士和**客户的一致赞誉,雅素丽瓷砖多年来一直深受各国王室贵族和世界名流的青睐,荷兰女王、世界**建筑师理查.罗杰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等都是其忠实客户。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