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十大品牌排行榜 万和厨电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经济自80年代以来就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尤其是中国电器化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厨电产品已经成为家电市场的主力军。厨电**品牌排行榜都是国内品牌知名度高的,市场口碑好的品牌。厨电**品牌排行榜如万和厨电。

在过去140多年的时间里,厨电**品牌排行榜西门子一直活跃在中国市场,并以其创新的技术、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厨电**品牌排行榜西门子西门子以先进的科技,为人们探求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答案。

厨电**品牌排行榜海尔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公布2012年全球家电市场最新调查数据,海尔在大型家电市场的品牌占有率提升为百分之8.6,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厨电**品牌排行榜海尔获得“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全球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第一品牌和制造商”共9项殊荣。

厨电**品牌排行榜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产品专业制造龙头企业、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九年遥遥领先,消毒柜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前两名,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厨电**品牌排行榜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五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标签: 厨电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