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家居 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倡导的是安全,健康,舒适,便捷,愉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对于家居产品的要求在逐渐的提高。而海尔智能家居是国内知名度高的**化生产企业,旗下的智能化产品远销海外。海尔智能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海尔智能家居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它以U-home系统为平台,海尔智能家居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 ”、“社区中网 ”、“世界大网 ”的物物互联。

海尔智能家居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海尔智能家居使用户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任何时间,均可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上网等方式与家中的电器设备互动。

海尔智能家居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企业注册资金1.8亿,是**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面向未来提供多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海尔智能家居公司倡导的这种**生活方式被认为是未来家庭的发展趋势,多次得到党和*****的高度评价。

标签: 海尔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