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尼橱柜 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的橱柜品牌越来越多,成为备受人们关注的焦点。卡迪尼橱柜是国内橱柜品牌的佼佼者,连续多年荣获**橱柜**品牌等多项荣誉。卡迪尼橱柜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的市场定位成就了其近日的地位。

浙江杭州卡迪尼橱柜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软装家居集成公司,卡迪尼橱柜产品多元化,涉及橱柜、壁纸、窗帘、移门、地砖等一系列产品(共有14家分店),我们有强大的软装设计团队和庞大的售后服务体系。

在成立7年多的时间里,卡迪尼橱柜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造就一个属于您的个性厨房,也造就了卡迪尼的品牌魅力。卡迪尼橱柜公司引进德国全套豪迈生产线,选用西班牙、美国、意大利等**先进原材料及配件,使“一切以人为本”的理念得到真正的体现。

卡迪尼橱柜是一个源于香港的**厨柜**品牌,由其****、设计的六个厨柜产品是目前我国获得****保护的厨柜产品之一。卡迪尼橱柜在国内素有“厨房设计典范”的美誉,它将德国的**工艺、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位,使每套厨柜产品都成为特制的艺术品。

标签: 卡迪尼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