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机一台多少钱 6万到14万元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服饰追去不断提升,而干洗店几乎遍布了全国的大街小巷,人们皆看中了其中的商机,对于干洗机一台多少*?是备受投资商关注的焦点。干洗机一台多少*?其实不同品牌的价位不同,而且产品规格不同价位不同。

干洗机作为洗衣店*基本的设施,是干洗店必须的设备之一。干洗机一台多少*?如若干洗机质量不好,那么干洗店将会很难经营,反之。因而,干洗店投资者在选择干洗机时,建议选择洗衣店专用的高质量干洗机。干洗机一台多少*?至于该种干洗机价格如何,则因具体配置而定。

干洗机一台多少*?洗衣店的档次定位不同,干洗机的配置也各不相同。干洗机一台多少*?洗衣店一般主要分为小型店、中型店、大型店。一般小型店设备够用即可,大型店则需豪华全面,技术与质量要求较高,因而其配置的干洗机一般价格较高,中型店的设备配置则在二者适中即可。

干洗机一台多少*?如若是小型干洗店,一般配置的干洗机多是小型号的石油干洗机,例如UCC国际洗衣的K系列全自动变频石油干洗机,其8公斤的价格在2万余元,如若是12公斤到20公斤,价格则在3万到4万余元。干洗机一台多少*?如若是大型干洗店,则一般会配置全封闭全自动四氯乙烯干洗机,由于此系列的干洗机技术较为先进,一般价格较高,在6万到14万元之间。

标签: 干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