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朝向的风水 关系家居生活质量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床在人的一生中占有者重要的位置,关乎人的休息,健康。因此床的摆放上非常重要的。而床头朝向的风水有什么讲究呢?是人们在家庭装修中关注的。床头朝向的风水关系着整个家居生活质量的好坏,是必须了解的。

床不可对门,以免被人一览无遗,毫无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响休息。床头朝向的风水:如果遇房门相冲,则可以用屏风来挡门,则不仅阻隔了床门相冲,同时也维护了卧室的私密性。床头朝向的风水:安床不管位于何处,关键在于应该让卧者可以自床上看见卧室的门与窗,并且在黎明时分,会有阳光照射到床上,有助于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床头朝向的风水:关于床头朝向,说法不一,顺地磁即南北向睡,是一种说法,夏至朝南,冬至朝北,又是一种养生之术,而且是一长寿老人的秘诀之一,道家练功养生,又提倡东西向卧。床头朝向的风水:床的摆放*好根据主人的命理等信息,选择符合主人命理的吉日吉时吉方来摆放,这样才能有利主人事业发展,而且利于夫妻之间的情感,更有利于家运。

床头朝向的风水:床头的朝向不仅不能对着门,还不能靠着门边太近,讲究是气流和温差的问题,想想就明白了吧,床头朝向的风水:床头朝西,是指的枕头那一头不能朝西,因为地球是由东至西自转的,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当你睡不香,试着调一头睡,*佳是南北朝向,因为地球是一个大的磁场,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