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保洁柜的用途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在餐厅使用的餐具中,清洗过后的餐具在放置的地方需要的是干净干燥的环境,因此,餐具保洁柜成为餐厅不可少的设备,那么,餐具保洁柜的用途是什么呢?自然是使用更加方便。可以通过使用餐具保洁柜**餐具卫生这就是餐具保洁柜的作用。

餐具保洁柜以臭氧和紫外线为杀菌因子,为观察其杀菌效果及影响因素,在实验室进行了载体定量杀菌试验。结果,启动保洁柜作用 60min,餐具保洁柜对侧立于柜内碗架上左、中、右三点瓷碗内表面玻片上大肠杆菌的平均杀灭率分别为99.89%、99.99%、99.98%;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平均杀灭率分别为99.87%、99.98%、99.96%。

启动餐具保洁柜作用180min,对平辅于保洁柜底部碗、碟内玻片HBsAg的抗原性不能**破坏。餐具保洁柜对有机物、温度对保洁柜的杀菌效果有影响,提高餐具保洁柜相对湿度可使保洁柜对微生物的杀灭效果增强。

饮食业洗消设施的配置和有无专职餐具,餐具保洁柜,消毒员直接影响餐具的消毒效果,联合使用两种消毒方式进行餐具消毒合格率可大幅提高,有效果互补作用,增强从业人员保洁意识,健全并坚持使用餐具保洁柜设施是防止餐具消毒后二次污染的重要措施。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