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钱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小型干洗店凭借其成本低、风险低、***的优势受到很多投资者的青睐。小型干洗店投资一般需要经过店铺选择、设备购买、经营方案制定等步骤。可见,小型设备的选购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

投资者如果要考虑投资小型干洗店的话,就要在开店之前对干洗店设备的选购要有多了解,规模啊、型号啊,还有使用哪些店铺等等,都应该做到心中有数。小型店铺一般是开在小区或者学校附近,一般是针对低端的消费人群,所承接的任务也大多是普通的洗衣需求。那么只需要准备一套小型的干洗设备即可,价*在3-5万元左右。

为什么会有价格的差异呢?主要是因为各投资者所选择的具体干洗设备种类有所不同,*低配置的全套设备包括一台小型的石油干洗机、烫台和熨斗等,价格只要3万元左右。有些干洗店投资者可能还会需要规模稍微一些的干洗机还有烘干机、成衣包装机等,这样一套成本就会达到5万元左右。

UCC国际洗衣生产的干洗设备性价比都非常高,小编建议各位投资者在选购干洗设备的时候多了解周边消费人群的具体需求,以便选择到*合理的设备,以免造成成本浪费。

小型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小型干洗店全套干洗设备价格本来就不是很高,都在大家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大家也*好不要选择市面上价格低廉的假冒伪劣产品,要不然对一家小型干洗店的打击将会是*大的,*终也是自己得不偿失而已。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