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厨电 市场销量好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国的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前进,国内的厨电产品在不断的更新,当今嵌入式厨电其不仅方便,而且安全性能高,备受当今年轻人的青睐。嵌入式厨电包括,灶具,微波炉,洗碗机等等统统能嵌入到橱柜里面。

国内厨卫产品正在逐步向整体化、健康化、整洁化迈进,主要设计思路与原理源于欧美厨卫市场,尤其以嵌入式厨电为主,更博得了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中怡康线下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嵌入式厨电的电烤箱、洗碗机、微波炉等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速分别为40.8%、91.8%和23.4%。

嵌入式厨电产品整体价格远高于市场平均单价,中怡康线下月度零售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电烤箱、洗碗机、微波炉嵌入式厨电的价格比整体市场均价分别高出5775元、3289元、2900元。由此可见,嵌入式产品正在持续拉动厨电市场**化转型。

对于消费者来说,嵌入式厨电更便于与厨房的橱柜融为一体,不会有电线缠绕的状况出现,并且能*大限度地节约空间。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嵌入式厨电整体面积未能全部暴露在厨房空间中,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被烫伤的危险性。

标签: 嵌入式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