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壁纸 白领人士倾心的产品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由于其简单方便,近年来,在家装市场备受欢迎,而且是图案丰富,在市面上备受好评。蒂凡尼壁纸是现代时尚简约风格的设计,也是众多白领人士倾心的产品。蒂凡尼壁纸旗下产品种类多样,而且与**很多大公司都有合作。

蒂凡尼壁纸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定位中**客户群,注重原创设计,于2010年3月正式上市。蒂凡尼壁纸在设计过程中邀请欧洲、台湾、韩国等**的专业名师打色团队全程参与选样、打色,致力于汇集国内外****设计原味,将**设计理念融入东方文化。

蒂凡尼壁纸在业内已获得多项殊荣及广泛赞誉,其中于2012年3月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消费者*喜爱品牌”。蒂凡尼壁纸在2012年8月的“第二届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活动”中获得“壁纸行业消费者*****品牌”荣誉称号,并在2011年8月的上海展会期间冠名“****届‘真诚·蒂凡尼’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

蒂凡尼壁纸追求现代都市时尚与**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蒂凡尼壁纸崇尚简洁时尚的美感和清新自然的色调。在材质和工艺的选择上更是到了苛求的地步。蒂凡尼壁纸在响应都市白领越来越简洁明了的时尚追求的基础上更是把品牌品质做到了无可挑剔的地步。

标签: 蒂凡尼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