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实木复合地板 价格贵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市场竞争的慢慢加剧,还受到越来越多国外进口品牌的充斥,很多消费者会会将眼光投向进口实木复合地板认识其质量好,性能高,其实不然。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很多都是国内的厂家生产的,而且价格要贵很多。

其实国内很多进口实木复合地板牌子虽然是国外的,但是基本上都是国内生产的,而且价格比国内相同的实木复合地板价格要高出很多,因此如果要买进口实木复合地板的话,建议还是购买国内的比较好,而且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

进口实木复合地板贝亚克地板所推出的贝亚克青花瓷地板,表面漆膜是一般实木复合地板的6倍以上,进口实木复合地板贝亚克地板克服了传统实木复合地板以及实木地板不耐磨,不耐刮,容易老化的现象,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因此国内想买实木复合地板牌子的话,考虑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并不是*好的选择,国产的很多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更适合国内的你,而且在国外购买我们中国出口的实木复合地板品牌的也很多,因此并不一定要买国外进口实木复合地板才好。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