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高乐家具 时尚家居品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的家具品牌越来越多,备受人们的关注,很多人在选择家具品牌的时候都非常困扰。迪高乐家具是来自法国的知名品牌,公司有者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稳健经营。迪高乐家具以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受到人们****。

迪高乐家具一个源自法国的浪漫时尚家居品牌,创建于198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迪高乐家具已经由一个当初几百平米的作坊式的小型床垫生产车间,蜕变成现在拥有250亩自主产权的现代化工厂,公司有专项流程技术工人500多名,其中**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人员,产品研发人员50多人。

迪高乐家具年生产沙发能力20,000套,软床30,000张,床垫200,000张。年产值超亿元,是一个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迪高乐家具是目前国内较大的中**软体家具专业制造商之一,在中国软体家具行业具有一定得影响力和知名度。

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市场不断扩大,为了能满足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需求,迪高乐家具公司毅然在金融危机的时候,逆境而上,09年扩大生产规模,注资1亿5000万在中国东部家具产业基地:迪高乐家具私积极**软体家居业务,不断引入海外先进技术与设计理念,加以改进,务求精益求精。

标签: 迪高乐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