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卫生间细节问题不少,尤其是大家特别在意的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地漏水池下水管都要安装到位,否则将会带来不少的麻烦,有关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希望对您有用。

卫生间里容易积聚潮气,所以通风特别关键。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选择有窗户的明卫*好。如果是暗卫,为了卫生不发霉、不长毛、没有潮虫到处爬,可以装一个功率大,性能好的排气扇外。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卫生间灯具的选择,应选择柔和灯光色彩的灯具,这样可以让卫生间看起来宽敞明亮。

卫生间瓷砖的选择,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浅色调的,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不要选择黑色或者深色的, 尤其是针对小空间的卫生间,浅色可以让卫生间看起来宽敞一些,不会让人有局促感。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地漏水封高度要达到50mm,才能不让排水管道内的气泛入室内。

地漏应低于地面10mm左右,排水流量不能太小,否则容易造成阻塞。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如果地漏四周很粗糙,则容易挂住头发、污泥,造成堵塞,卫浴间装修注意事项,还特别容易繁殖细菌。地漏箅子的开孔孔径应该控在6~8mm之间,这样才能有效防止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进入地漏。

标签: 卫浴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