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需要的设备 必备干洗机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开一家干洗店当然要配备齐全所有的干洗设备。干洗店需要的设备有哪些?如何选购?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开干洗店需要的设备必备的肯定是干洗机,市面上的干洗机分为很多种类,另外,还需要消毒设备。

干洗店需要的设备主要是干洗机,除了干洗机外,还有烘干机,脱水机,洗脱两用机,以及去渍台等,干洗机的种类中还有一种干洗机叫洗脱烘一体机。干洗店需要的设备干洗机根据洗涤容量大小分为八公斤级、十公斤级、十二公斤级机以及十五公斤级等不同级别的干洗机,根据使用的耗材不同分为全封闭石油干洗机和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

干洗店需要的设备:熨烫系统。熨烫系统主要是熨烫台、蒸汽发生器和电熨斗,这三样设备一般都是连结在一起运行的。干洗店需要的设备熨烫系统的主体还是熨烫台,主要有自动吸风熨烫台和吸鼓风熨烫台。熨斗通过塑料软管和蒸汽发生器连接,将电热发生器的水蒸气导入到熨斗内部,在熨斗和衣物表面接触的过程中将热能均匀的散布到衣物的面料上。

干洗店需要的设备:消毒系统。干洗店洗过的衣物要经过消毒程序,而消毒过程需要在消毒柜内进行。干洗店需要的设备消毒系统设备实际就是消毒柜。消毒柜分为单开门和双开门的,有豪华型和标准型的,根据消毒原理,分为,紫外线消毒、远红外线消毒、高温消毒和臭氧消毒这四种消毒方式,一般的干洗店消毒柜主要是臭氧和紫外线消毒。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