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餐盒适合市场需要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在外就餐的朋友选择自己的喜欢的美食之前总会考虑盛饭的器皿是否干净卫生,但是,作为专业的环保餐盒一定是大家较为信赖的器皿,根据市场的需要,让环保餐盒继续发展,成为大家较为青睐的品牌,下面具体介绍环保餐盒。

环保餐盒是所用材料对人体无害,生产过程不对环境造成污染,产品质量**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产品用完后具有易回收、易处置或易消纳等特点的食品容器。环保餐盒不等于降解餐具,降解餐具只是环保餐具中的一种类型。

防霉变技术尚未解决,且成本过高,环保餐盒即使今后技术过关,由于我国是缺粮国家,也很难形成市场。双降解塑料类此种餐具只是在塑料中加入光敏剂及淀粉,环保餐盒加入部分可降解,其塑料部分仍无法降解,所以它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不宜**。

环保餐盒是所用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毒无味,易降解,生产制造、使用和销毁过程均***,产品质量**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产品用完后具有易回收、易处置或易消纳等特点的食品容器。环保餐盒不等于降解餐具,降解餐具只是环保餐具中的一种类型。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