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朋友对于自己家里的家居摆设有严重的比较注重,尤其是大家比较在意风水与自己健康的关系,因此,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有哪些?一般是要注意家居摆设,究竟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有哪些?下面介绍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

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不宜带阳台或落地窗。在风水学上,卧室如果带有阳台或落地窗,会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因为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与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样道理。

在风水理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容易引起身体腰肾不适。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卧室带洗手间,特别是洗手间正对床。洗手间是排污的、脏气汇集的场所,空气质量不佳,沐浴后更产生较多湿气。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若洗手间的门正对床,不仅容易使床潮湿,世间长了就导致腰疼,更会增加肾脏的排毒负担。

卧室窗户不宜太大,朝向也不能朝东或朝西。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在风水学上,睡在窗口大、朝东或朝西的房间中易因“光煞”导致“血光之灾”。2016年家居风水禁忌,因为在朝东或朝西的房间,早上或下午猛烈的阳光会导致卧室内光线过强,刺激神经影响休息,导致失眠,更使人变得不清醒、情绪冲动易怒。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