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家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一家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干洗设备价格如何?应该如何购买呢?干洗行业说到底也可以算是一个技术行业,设备的选择还是比较具有专业性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先普及一下干洗店设备的相关知识,好让大家选购的时候心中有数。

一家干洗店需要什么设备?一般根据店铺大小的区别,不同干洗店所需要的干洗设备是不同的。干洗设备分为干洗机和辅助设备。常用的干洗机有两种: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石油干洗机比较稳定,四氯乙烯干洗机清洗质量更高。辅助设备包括人像机、去渍台、电脑自动开票系统、衣物输送线、烘干机、洗脱两用机等等。

看到这里,很多投资者可能还会说:我之前没有开干洗店的底子,接触这些干洗设备还是一头雾水啊。这样*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家好的品牌进行购买,因为会有相关的导购对你进行指导,根据你想开的干洗店规模**一套搭配好的干洗设备。对于没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品牌可不能乱选,因为一些不**的品牌的干洗设备不仅质量差,同时价格也高。

不妨选择目前国内干洗市场内*多人选择的UCC**洗衣集团。UCC**洗衣的干洗设备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经过任何经销商,价格公道,****。另外,选择UCC**洗衣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售后好,不会像一些品牌一样,机器卖掉了就了事了。UCC**洗衣是一个负责的***。

想要试水干洗行业的投资者可以在UCC**洗衣以*低的3万元就买到一套小型干洗设备,价格非常低廉。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