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热水器品牌 阿斯丹顿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是如今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其产品的种类丰富,品牌琳琅满目,**热水器品牌是如今备受消费者好评的品牌,这些品牌在**上都享有盛誉。**热水器品牌包括如下介绍的美的,帅康,阿斯丹顿等等。

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2012年“中国*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热水器品牌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11.22亿元,****。**热水器品牌美的热水器在线产品超过25款,拥有极速、风尚和实尚3大系列,以它的恒温、速热的特点而享誉国内外。

**热水器品牌帅康集团1984年创办于杭州余姚市内,发展至今已成为了一家门类齐全、****、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的大型家电生产企业。因为其行业的影响力,已连续5年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热水器帅康品牌热水器产品的安全和健康已深入人心,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热水器流水线,当年便完成销售15万台,随后其战绩也是频频报捷。**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热水器和供暖产品年产量超过650万台,全球营销网络遍及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千万的全球用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实现全球联保的热水器品牌。

标签: 热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