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壁纸加盟 有潜力的项目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家装市场上,壁纸由于其装饰简单,花样繁多,而且款式新颖,施工简单吧成为市场的新宠。壁纸的品牌琳琅满目,投资壁纸加盟可以说是非常有潜力的项目。玉兰壁纸加盟也是如此。玉兰壁纸加盟公司品质**。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1984年,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200万元。玉兰壁纸加盟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企业。玉兰壁纸加盟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

玉兰壁纸加盟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年墙纸生产能力达700万卷,墙布生产能力达500万平方米,跻身****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世界各国。玉兰壁纸加盟的玉兰系列: 玉兰系列产品,品类丰富,覆盖面广,涵盖家装、工程等各种材质产品,满足中国普通消费者家装墙面需求。

玉兰壁纸加盟布朗彩系列: 玉兰公司106cm宽幅以上产品,主要面向公共场所,包括墙布、宽幅墙纸等众多大幅宽产品。玉兰壁纸加盟功能性墙纸系列:玉兰墙纸携手日本WAVELOCK公司共同推出的“惠乐”功能性墙纸,是运用当前墙纸行业的**科技,精心研发生产的环保、科技、时尚的新型墙纸。

标签: 玉兰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