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意珐帝诺橱柜 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为什么人们愈发的重视产品的品牌?因为人人都知道只有品牌的产品才是质量的**,是信誉的**。卓意珐帝诺橱柜是东莞地区的品牌,国内知名的整体橱柜生产企业。卓意珐帝诺橱柜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力量。

卓意珐帝诺橱柜——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于不锈钢欧式整体厨房生产和经营的中意技术合作开发企业。卓意珐帝诺橱柜作为卫厨行业的****,卓意珐帝诺积极参与**合作,致力于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目标。

公司致力于研发欧洲时尚的厨卫产品,通过人性化设计和文化的巧妙融合不断推陈出新,卓意珐帝诺橱柜为**家庭用户带来****产品。在产品管理上,卓意珐帝诺积极引进一整套****的意大利专业生产设备,卓意珐帝诺橱柜产品制造所采用的主料和辅料均选用符合**标准的**环保材料,五金配件均选自**高级品牌。

卓意珐帝诺橱柜公司与英国百安居(B&Q)超市是战略合作伙伴,在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惠州、花都、河源、南宁、贵州、澳门、越南等地均设有专卖店,是中信地产、光大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华南区一级合作商。卓意珐帝诺橱柜并先后为松山湖锦绣山河别墅、中信德方斯、中信森林湖别墅等高档楼盘提供橱柜配套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