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成吊顶 突破传统工艺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市场各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新产品的出现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新感觉。飞雕集成吊顶的出现打破了传统产品,而且其以**的**力形式飞速增长,快速*占市场。飞雕集成吊顶受到消费者大力追捧。

飞雕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飞雕集成吊顶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飞雕集成吊顶从传统单一的组合吊顶进化到集成家居吊顶、居室吊顶、全房定制吊顶、全质控吊顶、3D动感吊顶、全景顶、全屋吊顶、复式吊顶、智能吊顶等等,飞雕集成吊顶结合多行业领域发展,实现一站式装饰解决方案,让集成吊顶行业有一个新的创新理念,发展越来越好。

集成吊顶的单价比传统吊顶要高,但是要知道它是由**铝材加工而成的,传统吊顶大多是由塑料加工制成,而且必用木龙骨。飞雕集成吊顶的寿命可达50年,而传统吊顶的寿命才10年左右(容易出现老化)。飞雕集成吊顶它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专业安装而完成,其线路布置也是经过严格的设计测试,非常人性化。

标签: 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