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居装饰 绿色无污染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传统一成不变的家居装饰环境如今已经不在是大众青睐的对象,市面上多种墙艺的出现让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多姿多彩。多美居装饰采用新材料制作加工,安全环保,绿色***。多美居装饰研制出具有细腻光滑,无缝链接的产品。

多美居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公司在中国成立了亚太地区总部——广州爱尚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多美居装饰百变魔幻墙艺经过对中国市场的详细调研分析,以高远的视角和思维,将“Dumage”品牌直音译为“多美居”迎合需求**。多美居装饰采用统一管理、统一模式,统一标识的经营方式,**在中国境内的所有产品与**同步。

多美居装饰加盟政策:提供统一的产品品牌、VI视觉识别系统。 免费对来公司学习的客户(销售和技术人员)提供食宿。多美居装饰加盟政策免费适时派销售人员到经销商处帮助促销和承接工程业务的拓展。 区域经理、市场总监每旬电话咨询,帮助解决问题**业务。 为合作商提供地区内各地工程招标及施工信息。

多美居装饰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贸易、销售于一身的综合性企业。多美居墙尚采用一种一站式全程服务的模式,多美居装饰它在传统的墙壁设计施工环节外,扩充了一体化的产品服务:包括房屋的内墙、外墙、天花板、甚至地面的装饰装修,全权包管,一网打尽。

标签: 多美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