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品牌金牌天纬 一流的生产企业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瓷砖在家庭装修中属于比较大的建材,因此地砖的选择是家庭装修中十分重要,而市面上的瓷砖品牌种类琳琅满目,让消费者应接不暇。而瓷砖品牌**天纬属于国内**的瓷砖生产企业。瓷砖品牌**天纬市场口碑好。

瓷砖品牌**天纬公司以“高品质、快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瓷砖品牌**天纬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如“中国陶瓷行业**产品”、“广东省**产品”、“广东省**产品”、“中国陶瓷行业知名陶瓷品牌”、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等等。

公司实力雄厚,现有广东佛山和广西梧州两大生产基地。瓷砖品牌**天纬广东佛山生产基地占地近500亩,年产能达2000万平米。瓷砖品牌**天纬生产基地占地1300亩,计划分两期共建设14条生产线,**期建设7条生产线,其中抛光砖生产线3条,瓷片生产线3条,仿古砖生产线1条;*期投产后日产量可达13.5万平方米。

瓷砖品牌**天纬广西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建陶生产基地之一。瓷砖品牌**天纬基地全部使用世界最先进的进口陶瓷设备,如意大利SACMI7200T超强压机、西斯特姆印花机、行业领先的280米双层宽体窑炉、行业最大的100吨球磨机以及喷淋施釉设备等。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