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开店选址的小妙招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总得要面临选址这个难题,一个好店址可以帮助大家更轻松的开店,从而有效的扩***。但是很多创业新手都不知道该如何选址,这成为一个难解的难题。你知道开店选址的小妙招吗?

1、对本地的运动用品店进行调查,将它们的位置标在地图上。看看它们的选址特点,比如周围人群密集的范围半径,总人口多少,与其他同类企业的距离等,量出其*享的市场的半径,也就是商圈的范围。

2、根据地图,标出你看好的地点。

3、在选定的地方周围,按照之前量出的商圈半径,用圆规划出你自己的商圈。

4、确定该商圈内是否有你的竞争对手,对彼此的实力进行权衡,然后决定是否需要更改地点。

5、了解商圈内的人口、人口统计特性、购买力和其他相关信息,帮助你了解顾客群。

6、画出可走到你店面的街道或公交者线路,了解顾客是否能很方便地到达那里。

看了上面的几个小妙招,你是否从中收获到了什么呢?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想多**,必须解决好选址这个难题。如果你也想自己开店,那么就先从选址小妙招开始学起吧。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