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虽小 23平米也能安居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住在一间23平米的房间中,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拥挤、杂乱,还是不知所措?没关系,如果你来到设计师张灵23平方米的天堂小屋,你将会改变自己的世界观,去用心爱护属于自己的一米陋室。这是一件上海石门库的老房子,张灵在很大程度上对老房子的生活进行还原,在各种细枝末节之上进行精心装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温馨的家居装饰物品、巧妙地空间利用、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都让你感受到这专属于23平米的天堂。

我想有一座小屋,透过窗便可以看见外面的世界。而小屋里面同样也是一番天地。整个小屋的设计风格为简约时尚风格。纯白色的墙面、舒适的木质地板、淳朴的墙体壁纸装饰、加上宽敞明亮的窗户设计,让整间房子看起来充满青春气息、阳光活力。

墙壁一侧是房间中的餐厅。餐厅位于房间中的特制隔层中,虽然空间较小,但是拥有*立特殊的转椅,悬空挂墙的木质餐桌,还有用餐工具,一应俱全,**可以满足用餐需求,充满情趣。

客厅里面放着液晶电视,紧靠砖形墙纸。电视机旁排放着一盆生长旺盛的绿色盆栽,搭配着整体的墙面设计,使得小屋格外的清新自然,有种淳朴清新的大自然气息。

沙发休闲区域设计非常人性化。沙发整体为浅灰色调,搭配木质地板,可以消除**的疲劳。沙发上放置着各种抱枕。墙壁上同样的壁挂式的小木板上,放着各类小装饰品,为整个休闲区域增加情趣。而窗户设计上额外采用宽平台设计,这样便可以坐在窗户边欣赏风景。

餐厅的对面便是厨房区域。有方便实用的水**,可以清洗水果、蔬菜等;右侧是一个简易小冰箱,方便储备食物。厨房与餐厅共用一面墙壁,极大程度上节约了空间。

从餐厅一侧可以遥望房间中*大的采光点,小屋中**的窗户。大大的窗户设计使得室内采光效果非常好,深入到餐厅区域都可以感受到室外照射进的阳光。

房间的洗手间部分,圆形陶瓷质感的洗漱台使得这个小空间格外精致典雅,提升整个房间的层次感。整个洗手间采用透明玻璃装饰,在视觉效果上拓宽了房间。一束小花点缀的清新淡雅。

窗户的宽大平台上放着一张小方桌,可以方便安放一些茶杯、小点心之类的东西,为折叠桌椅,所以方便使用后安放,节约空间。桌子上摆放一束小花,迎着窗外的阳光,明媚靓丽。

化妆台上有一张小圆镜,可以方便整理仪装。手工的木质材料的小木桩。天蓝色的小马,似乎有一种童话般的感觉。旁边是一些化妆用品,简易的设计映衬得小屋格外大气典雅。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