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适乔治:发扬工匠精神 把新风做到精益求精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7日-9日中国制冷展(第二十七届**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览总面积106800平方米,集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专业机构共 1050家参展单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万名专业观众和用户参与本次展会,搜房网房**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采访。

采访嘉宾:北京朗适新风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乔*

采访时间:2016年4月8日

采访记者:搜房网房** 李文娟

【记者】乔总您好,非常高兴在第27届**制冷空调供暖通风的展会上能采访朗适,请乔总您跟网友打一招呼。


【乔*】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

【记者】朗适是咱们第几次参加制冷展。

【乔*】朗适每年都要参加制冷展。今年是第四次。

【记者】朗适在此次参展的定位是什么?

【乔*】主要还是扩大渠道、招商

【记者】朗适有什么创新?

【乔*】制冷展人数非常的多,关注度也非常的高。今年越来越多的人有强烈的意愿,走进这个行业来。

【记者】这个行业关注大家的身体健康。所以行业的前景还是不错的。本次参展有没有什么预期的目标?

【乔*】预期目标也达到了,因为有很多非常**的企业和**的行业相关公司对我们表示了非常大的热情,现场有不少都基本上谈妥了。

【记者】本次参会咱们有没有推出就是朗适新产品呢?

【乔*】我们今年可能要开一个新品的发布会,我们新的德国的具有热回收90%的效率和PM2.5过滤92%的壁挂机。

【记者】您能否透露一下新品发布的时间?

【乔*】预计下半年在七到八月份。

【记者】今年的市场的布点和营销战略能跟网友们简单的透露一下吗?

【乔*】我们市场的布点总体来说差不多。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作为重点开发区域。对于整体营销的话,我们可能更关注的是老人、孩子产品的设计方面,更关注于符合人体生理特征。整个家庭这方面维护更加简单的功能。

【记者】您也给网友答疑解惑一下,我们为什么要去装新风系统呢?

【乔*】在国外,新风系统主要作用是在于节能,但是中国,现在随着恶劣环境的产生,考虑到净化功能。新风系统,它主要是要给人类带来赖以生存的氧气。没有氧气我们的小孩子记忆力下降,成年人尤其像老人,可能很难进入深睡的状态。久而久之,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伤害。

【记者】我们门窗的密闭性也特别高,这也是大家需要加入这个新风系统的必要原因之一?

【乔*】对,因为新风系统,它依赖于就是建筑的外墙结构,以前的结构没有那么密封,所以可能四处漏风,这种情况下安装新风系统效果也并不是特别好。随着现在维护结构越来越密封,新风系统的效果各项指标都会有大大提高。

【记者】今年的两会总理提出工匠精神。您对工匠精神有什么样的感受?

【乔*】德国朗适从1945年就已经成立了。在将近七十年的历史当中,始终做的就是住宅的分户式的系统。我们也开发了很多新的技术,不断的做到精益求精。任何企业都要有社会责任感,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生命力是不够长久的,工匠精神我们一定要发扬下去。

【记者】希望朗适给网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谢谢。

【乔*】谢谢。

标签: 朗适乔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