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全屋定制家年华 让您的家从此不将就!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何以笙箫默》

不仅对于那个人,小到装修一个房子大到选择什么样的生活,不将就是一种坚决不降低自己标准的人生姿态,和坚决不妥协要达到自己目标的决心。

**不下的房价,赶不上物价上涨的工资,倘若不是被现实**,我们有谁想过要去将就?五一“全屋定制家年华”,法国司米橱柜携手索菲亚衣柜、西门子厨电五一特惠季,超实惠的价格让你的家**将就!

**“家”年华

**激光封边技术板材“3D镭射板”搭配西门子烟机灶具2件套,三米体验价只需7999元/套,8种花色任选搭配设计。

15年司米**橱柜产品“枫丹白露”,搭配西门子烟机灶具2件套,定制“家”年华特享三米体验价9999元/套,古董白、象牙黄、樱桃木三种花色任选,价格优惠不容错过!

衣橱“家”年华

司米﹒索菲亚联动,全屋定制更实惠,定制橱柜、定制衣柜、床、床头柜、床垫一站整体解决低至15998元;不定套餐?也没关系,同时订购司米橱柜和索菲亚衣柜,可在优惠实收的基础上,索菲亚衣柜返利5%,**联盟不容错过!

专享“家”年华

司米法国总部高额补贴,橱柜产品买满即赠五金厨电代金券,专享优惠不容错过!

幸运“家”年华

五一“家年华”活动期间进店体验,100%有奖,幸运抽奖不容错过!

不容错过!

不容错过!

不容错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家是你歇息的港湾,是你要呆很久很久的地方。同样的价格,**的品质,你的家可以不将就,你的生活可以不将就!

标签: 司米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