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尚邂逅家居 康耐登邀你享受美好生活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时尚与设计从来不分家,每一件家的背后都****的风情。当时尚邂逅康耐登家居,绝不仅仅是惊鸿一瞥的灵光乍现,也不仅仅是光鲜空洞的时尚标签,而是未来家居产品消费的新亮点,是**设计与居家体验相得益彰的生活灵感。

在康耐登**升级的K2系列中,从简约时尚的沙发组合,到自然大方的餐桌;从舒适大气的实木床,再到雅致复古的饰品架,每一件精心设计的时尚家居产品都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它们来自于对生活需求的重新认知,来自于对生活状态的自我解构,来自于每一份希望生活越来越舒适和越来越美好的内心期许。

一处居所总是带给人以安全感,是一种自我的延伸。如果想要享受美好的生活体验,便会对周围的环境加以选择。于是,时尚舒适成为家居美学的一大重要哲学。

对于追求时尚舒适的屋主来说,康耐登****--K2系列以强势的态度进入人们的视线,用一种现代时尚的方式重新诠释永恒的简约带来的优雅之感,在把注意力投向**线性产品的同时,在细节上又做到精益求精。

康耐登K2系列简约时尚、轻快明了的设计风格更贯穿整体,**将樱桃木作为主材,以实木家具的质感和价值打造现代时尚简约家居;通过工艺升级和设计的创新,赋予了产品更温暖、更温柔的饰面,将品牌核心理念--“lessi**ore”融入实用的设计之中,打造时尚与家具的**对接。

建筑学赋予了房子*基本的物质承载,然而,康耐登却让房子*终变成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家。在康耐登家居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中,从风格到色彩、从家具到配饰,每一种家具都充满着时尚简约的格调,在不经意间折射出康耐登对于家、对于生活的创新与追求。

标签: 康耐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