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适合家居摆放的花卉 你家有吗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饰品的种类繁多,而*雅致、*有生活气息的要属绿叶鲜花了。那么,什么花适合放在室内养?为方便大家更好地选择居家花卉,小编特**给大家几种适合家居摆放的花卉,不仅实惠,还毫不失时尚。

大花惠兰

大花惠兰品种多样,黄的、粉的、红的等花色繁多。棵型较大,株高在1.3米左右,适宜摆放在面积较大的空间。通常放在花架上,显得大方,温馨。大花惠兰抗寒性能好,易养护,正常浇水即可。

彩色马蹄莲

一般的马蹄莲以白色居多,彩色马蹄莲是因为嫁接了其他花卉的基因,从而培育出了各种颜色。棵型较小,株高在40厘米左右,适合放在桌子、茶几、角柜上,作为家具的点缀。一般三、四天浇一次水,并要一次浇透,叶片上可以喷水,平时可以用水或啤酒擦拭叶片。

百合

百合的花冠较大,香味浓郁,如果在房间的一角放上一盆,整个室内都能闻到它的香味。不能因为百合好看而摆放过多,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一般可以选择5株一盆的组合,放在门、窗附近等上风口,以利于香味的扩散,但百合怕风,不能被风吹到。

郁金香

与其他花卉相比,郁金香的花色、品种丰富多样,花型的大小差距较大,大小、株高的变化较多,技术也比较成熟了。不同品种的花期也不相同,一般在一个月左右。较抗寒,温度高、见光多开得快,*好放在冷、凉、暗处。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