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障木门的健康发展 三点定乾坤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利用木门企业自身优势占领门业市场更多的份额呢?

*先,木门企业在与开发商合作前,要对开放商有一定的了解。在当今商业社会,某些房地产企业诚信的缺失,往往会在合作时不履行合同的约定,甚至拖欠抵赖货款。所以在与开发商合作时应该直接或间接了解开发商的诚信度,以免合作后由于对方的诚信缺失,使企业利润受损,进而使企业陷入被动的局面。

其次,木门企业在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时,应该在签合同时把付款方式制定得更合理一点。一般企业付款比例为:3:6:1,即收30%定金,60%后付款,10%等开发商方面验收合格后支付。木门企业一般要在出货后收回80~90%的货款,才能高枕**,否则,一旦开发商不履行合同,木门企业将会被不良开发商牵着鼻子走。当然,对诚信度高的开发商,则不存在收款问题,但为了尽可能地防范风险,必须在合同的付款方式上尽可能不让步,只有这样,木门企业才不至于被不良开发商拖垮。

再次,木门企业在与开发商合作时应该在产品和服务上多下功夫,以使木门企业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口碑,从而获得更多订单。良好的口碑就像活广告,能使自身的品牌度日益提升,从而越走越好,越走越顺。木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客户,尤其是开发商这样的大客户的信赖后转介绍的威力将无法比拟的,能加速企业的发展。

*后,木门企业在与开发商合作时,可以带开发商来企业的展厅来洽谈,以便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企业的产品,增加其对企业的信任度。

标签: 木门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